[ios line自製主題包]alice in wonderland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( ´∀`)σ 哈哈我做出來了!

好久沒打網誌囉!最近LINE一更新之後,很多網友開始製作line的自製主題,

我是個非常嚴重強迫症的主題使用者~一直尋尋覓覓最喜歡的主題與配色!

秉著找不到就自己生出來的莫名堅持的研究精神(≖‿ゝ≖)✧ 嗯哼!

生出來了一個我好愛好愛的卡通-愛麗絲夢遊仙境的line主題包(✪ω✪)眼睛發亮中

愛麗絲主題包預覽圖☮▁▂▃▄☾ ♛ ◡ ♛ ☽▄▃▂▁☮

圖片

自己用的很開心,也在這邊分享給喜歡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的捧優們♥

目前花了點時間只有IOS版本,沒關係等我用膩了在說哈哈哈哈!畢竟我也不是專業主題製作啊!

喜歡的捧優們,帶愛麗絲下載到你的電腦之前留個言讓我知道你也跟我一樣很有愛(≖‿ゝ≖)✧

就請點連結打包回去用囉!ლ(❛◡❛✿)ლ嘛哈哈

好可愛的藍色~好可愛的小蛤蠣(完全是私心來著XD)

★打包連結在此

也歡迎分享★留言說一下+註名BLOG連結出處

喜歡我嘔心瀝血的主題包,我會很開心的唷!ヽ( ^∀^)ノ

 

———–2014.06.04 UPDATE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因為好多人都說抓不到  已經換雲端空間囉!

如果還是無法下載在留言跟我說

當然如果你打包帶回家也讓我知道一下 我會很開心的

對「[ios line自製主題包]alice in wonderland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( ´∀`)σ 哈哈我做出來了!」的一則回應

發表留言